柏高製衣設備有限公司

客戶資訊網

Eng | |
背景

本公司成立於1984年,為服裝工廠提供設備安裝和維修服務。我們的總部位於香港,設有陳列室、零售店和倉庫。在中國深圳也有我們的支持團隊和辦公室。我們很自豪能夠獲得市場認可,發展成為一家專賣店,為服裝和服裝工廠提供各種進口配件。

核心價值

"以客戶為導向"- 柏高的使命,是您最忠誠的商業夥伴 "專業"- 所有柏高員工的口號:提供最有效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

市場網絡強大的合作夥伴

網絡遍佈全球憑藉20多年的市場佔有率,我們感謝國際品牌供應商的不斷支持。我們從美國、德國、意大利、日本、韓國等國家引進優質產品。我們還在全球範圍內擴展了客戶群服務於中國、越南、印度、孟加拉國、斯里蘭卡等製造業市場。

全類型製衣產品

我們分銷所有類型的服裝設備和配件。主要類別包括黏朴機、蒸汽鍋爐、熨斗、抽濕熨床、檢針機、驗布機、清潔槍、槍水、清潔劑、自動褪色筆、測試儀器、縫紉機及縫紉機用車針。我們每天都在努力更新產品檔案,以滿足您日益增長的需求。

充足存貨

我們採用高水平的存貨策略,隨時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根據市場的趨勢和需求提供足夠的庫存水平,以確保根據您的要求提供最短的交貨時間以及滿足您的目標交貨的緊急需求。

增值服務

我們為客戶提供專業和技術支持。所有的技術支持人員都經過良好的培訓,經驗豐富,並獲得機電署的認可資格。我們保證他們持有AO級證書,能夠提供所有類型的製衣設備的維修服務。

結論

20多年來,我們在市場上的經驗和聲譽是您的信賴標誌。我們確保成為您市場上最好的合作夥伴,滿足您的需求。